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东万事泰集团举行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揭牌仪式

  1月22日,广东万事泰集团举行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暨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云浮市新兴县副县长伍树全伍树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暨新兴不锈钢研究院落户万事泰集团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培育一流人才,搭建一流平台,才能创出一流的成果。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的荣誉,是对万事泰集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万事泰集团能够加强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为行业和社会培养更多具有专业技能、创新能力、高水平的领军人才,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新兴不锈钢研究院的建立,将实现研发、检测、孵化、产业化的科技资源有效整合和协同发展,成为不锈钢产业综合性技术研发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企业孵化基地,希望万事泰集团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为新兴不锈钢餐厨具产业发展,为我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贡献。

  据了解,广东万事泰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主要是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改革,通过提高集团员工的素质、促进企业用工制度改革和推动企业分配制度的改革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新兴不锈钢研究院,2020年由万事泰集团(广东)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目前,研究院科研团队由大学教授、博士和高级研究员组成的15人专家咨询委员会,总体研发人员逾100名,依托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智能制造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和高校,是一个集新材料研发、智能技术研发、自动化装备研发、餐厨具质量检测、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育与引进于一体的开放式、网络化、聚集型的新型研发机构和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