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福建不锈钢棒线材项目一期预计4月份投产

  据青拓集团消息,其新成立的福建青拓特钢有限公司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全部完成土建部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4月份投产。

  据资料显示,福建青拓特钢有限公司正在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半屿村新建青拓镍业配套不锈钢棒线材加工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 1 条年产 30 万吨不锈钢高速线材生产线;1条年产 100 万吨不锈钢中棒和盘圆复合生产线;年产 24 万吨的线材盘丝表面处理生产线:包含 4 条 6 万吨/年的磨皮生产线和 2 条 12 万吨/年的钝化生产线;配套 5 条罩式退火生产线。

  据悉,二期建设 1 条年产 30 万吨不锈钢高速线材生产线;年产 24 万吨的线材盘丝表面处理生产线:包含 4 条 6 万吨/年的磨皮生产线和 2 条 12 万吨/年的钝化生产线;建设 3 条酸洗生产线,每条线产能 4 万吨/年。项目总投资296741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4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