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戴促辉:宏旺重点发展的产业新方向是精加工系列项目

  延伸、优化产业链条,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创新的增长点成为近年来许多民营钢厂的新选择、新路径、新赛道!
 

  不锈钢冷轧民营巨头宏旺集团董事长戴促辉在2021年元旦献词中表示,宏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发新产品,持续完善区域布局战略并稳步提升综合产能,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
 

  戴促辉董事长透露,精加工系列项目是宏旺重点发展的产业新方向,宏旺在快速提升现有精加工规模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定制化生产与终端配送服务能力,拓展终端优质客户。推进产品品牌升级,根据不同市场需求、客户群体进行精准定位,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品牌与售后服务。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留意到,近年来,宏旺集团转型探索从上游冷轧延伸至下游表面加工领域,快速布局、深度挖掘不锈钢精加工市场。可以看到的是,自宏旺“入场”之后,业界企业对宏旺的相关项目进度、工艺技术、市场推广等方面颇为关注与观望。
 

  作为当年敢于“吃螃蟹”的不锈钢冷轧五连轧“鼻祖”宏旺集团,此前其在广东肇庆率先启动并已实现不锈钢表面精加工项目投产,随后在广东阳江上马项目,同时扩张到山东临沂等地。从宏旺战略布局和推广力度及发展动向来看,其未来一段时间或将继续马力全开、加快脚步做大做优其精加工产业,目标亦或剑指引领不锈钢表面加工行业发展潮流乃至未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