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柳钢经销公司正式接手中金2021年度不锈钢全部销售业务

  据柳钢消息,日前,柳钢集团召开中金不锈钢销售交接沟通交流会,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庆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确保中金公司交接期间各项工作稳顺过渡。

  据悉,柳钢集团与中金公司的三年业绩承诺期即将在2020年12月31日到期,双方就销售、管理、制度、产品交付以及物流运输等问题进行全方面的对接。

  据透露,柳钢集团经销公司2018年9月份就已经组建不锈钢销售小组,进驻中金公司进行生产、发货、销售、售后、终端整体流程的学习。今年9月份,中金公司原销售人员也来到集团本部进行双向交流。为了顺利开展不锈钢销售业务,经销公司起草了有关中金不锈钢销售交接方案,计划于11月中下旬到12月上旬,经销公司不锈钢营销中心成员参与到中金不锈钢销售定价、审批等销售过程,深入学习成本把控、定价技巧、开盘量控制等;12月上旬到正式交接这段时间内,经销公司不锈钢销售价议小组、经销公司销售站正式接手2021年度不锈钢全部销售业务,通过东信公司开发的不锈钢开发系统建设,把客户管理、价格制订、合同签订、发货等业务全部囊括,按照之前制订的方案全面开展不锈钢销售业务,真正做到服务生产、服务经销、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