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不锈钢工贸巨头无锡大明总部科创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据大明国际消息,11月13日,大明总部科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大明国际董事会主席周克明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此次大明集团总部科创中心大楼项目,将植根于大明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一座具有鲜明企业特色的地标性大楼,为大明集团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源源不断的创新、科技、人才动力,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大明将以“打造总部经济、助力锡山腾飞、改革创新先行”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在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定位,提升钢铁深加工及技术服务能力,加速实现“国际领先的制造业配套企业”的美好蓝图。

     

据介绍,大明创立于1988年,发展壮大于无锡市锡山区,经过3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专业大型的不锈钢材料、加工及制造配套综合服务商,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