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阳江宏旺二期年产50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试产

  据阳江方面消息,阳江宏旺二期年产50万吨高品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已于近日正式试产,这对于完善阳江不锈钢产业链,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阳江宏旺二期项目于2019年12月动工建设,今年5月基本完成主体建设,经过几个月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后,近日正式试产。阳江宏旺二期年产50万吨高品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主要生产热轧酸洗白皮卷板和冷轧薄板成品,其中不锈钢热轧酸洗白皮卷板产线生产厚度为1.15—3.0毫米的半成品,不锈钢冷轧薄板成品产线生产厚度为0.25—1.0毫米的精密薄板成品。

  据悉,阳江宏旺运用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实现全厂集中控制,产线“无人化”运行,将生产车间打造成行业的“智慧工厂”标杆。二期的顺利试产,将使宏旺集团华南区域的产品结构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

  阳江宏旺计划在阳江打造一条涵盖整个不锈钢产业链的生产基地,包括二期的前期原料初加工、一期的中游再加工,再到未来三期投产后的深加工。阳江宏旺二期年产50万吨高品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投产后,阳江宏旺一期、二期累计将形成年产120万吨不锈钢冷轧成品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