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临沂钢投项目、德龙项目、酒钢新品、菲律宾镍矿…

  临沂钢投年产240万吨不锈钢项目十月投产

  临沂钢投集团不锈钢有限公司年产240万吨高端不锈钢项目作为临沂临港区重点项目之一。据悉,目前其生产车间主体大框架已经架设完成,配电设备室基本建设完成,除尘设备初具规模。消息称,钢投不锈钢今年10月份将投产运营。
 

  德龙不锈钢棒材生产已累计总产量1.83万吨

  据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消息,近日,徐州市贾汪区委书记张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庄镇调研德龙高合金钢棒材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据悉,目前,德龙高合金钢棒材生产线一期项目已投产,累计总产量1.83万吨。
 

  酒钢成功研发多个规格抗菌不锈冷轧产品

  日前,有投资者提问本次疫情为公司抗菌不锈钢带来多大商机的问题。对此,酒钢宏兴表示,公司成功研发的铁素体抗菌不锈钢,经国家权威部门中科院抗菌不锈钢检测中心检验,抗菌性能优异,其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达到了99%以上,远高于95%的国家标准。酒钢宏兴称,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发多个规格的抗菌不锈钢冷轧产品,也是国内唯一具备批量生产铁素体抗菌不锈钢能力的企业,其中首单铁素体抗菌不锈钢已成功交付客户。铁素体抗菌不锈钢以其优质的产品品质,普遍得到了餐厨不锈钢制品行业、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青睐及肯定,未来也可广泛应用于卫浴、家电、电梯及其他公共设施领域,市场前景较为广阔。
 

  菲律宾上半年镍矿产量同比大幅下降

  据消息称,菲律宾上半年镍矿产量为821万干吨,同比下降27%。

  此前,菲律宾矿产和地质局(The Mines and Geosciences Bureau)5月公布数据显示,该国一季度镍矿石产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7%,至28006吨金属量,因该国29座镍矿中有逾半数报告称产量为零,仅有11座镍矿报告有产量,其余18座要么处于维护检修状态,要么因不利天气而停产。
 

  东特今日指导价大幅上涨

  304:(4-8mm)13950(+200);(8-12mm)13450(-50);(14mm)14050(+200);(16mm)14750(+200)

  316L:(4-8mm)19150(+300),(8-12mm)19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