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河南新翔隆建设年产60万吨全自动智能化不锈钢五连冷轧项目?

  据河南宝丰县方面消息,日前,河南省公布了210 个项目补充纳入今年该省重点项目名单。其中,平顶山宝丰县翔隆不锈钢再生资源示范基地项目名列其中。

  据资料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100万吨废钢回收、分拣、加工、配送于一体的“城市矿产”再生资源示范基地,并完成二条退火清洗线技术改造项目,配套100万吨水平连续加工料、短流程废钢预热生产线,60万吨不锈钢五连轧板材生产线及配套设施。

  新翔隆不锈钢公司由原宝丰翔隆不锈钢公司和河南金汇集团股权重组而新组建的企业。今年初,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金汇正式入股翔隆不锈钢,而在股权重组后翔隆的运营实力得到了一定的增强。

  宝丰县有关方面透露称,宝丰翔隆新组建的公司管理层已研究制定了今年的运营计划,从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种类、提高产业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制定了新计划、新发展方向。

  根据此前的计划,新翔隆在6月底之前将与中国一重天津重工共同建设50-60万吨不锈钢冷轧工厂的合作协议的签订,下半年开始建设。

  近日,有当地消息称,投资17亿元的全自动智能化五连冷轧项目预计明年6月可实现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