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祝贺北部湾新材料董事长黄庆周当选广西不锈钢协会首任会长

  据北部湾新材料消息,6月16日,广西不锈钢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广西北部湾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庆周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柳钢中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庆革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据悉,广西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不锈钢等产业发展,2019年该区不锈钢产量约占全国总量的20%。经过多年发展,广西冶金行业已形成钢铁、不锈钢、铁合金、锰等产业,拥有较为完备的产业链体系,多家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企业脱颖而出。
 

  广西不锈钢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广西不锈钢企业聚力抱团联动发展新局面,相信对该区不锈钢产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化组合、创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

  多年来,广东是北部湾新材料、柳钢中金等广西不锈钢龙头企业布局市场、完善销售渠道不可或缺的战略要地,其在广东不锈钢市场深耕多年,市场份额逐年提高,并与广东不锈钢用户群体已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会期待“两广”不锈钢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优势互补,携手联动发展,共同为中国不锈钢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