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水管名企民乐、共同、维格斯新闻汇总

一、深圳民乐学院日前正式开课

据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水管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深圳民乐管业消息,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超越期待 创新未来“的企业精神,公司坚持科学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两手抓,积极营造“学习奋进、团队至上”的企业氛围,大力推进向学习型企业转变。日前,民乐学院开课仪式在其佛山生产基地举行,民乐董事长麦海东先生、总经理麦稳球先生、副总经理郭辉先生携该公司中高层领导、民乐管业及优力可科技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民乐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学习型企业的创建工作并形成共识、达成一致,他们率先垂范,既是学习活动的发起人、学习的倡导者,又是带头学习的好榜样。


民乐表示,今后,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和探索员工培训学习新方法、新模式,通过民乐学院培训制和专题学习,让广大员工明确企业发展的方向和个人学习、奋斗方向,努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文化氛围,把学习观念和行动真正渗透到工作、管理、生活的各个环节,体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理想,从而实现“打造一个现代化管理的学习型企业”的最终目标。


二、成都信息产业电子十一设计研究院专家组到成都共同参观

据成都共同管业集团消息,11月8日,成都信息产业电子十一设计研究院专家组一行到该公司大邑厂区参观,并对该公司新产品全防腐对焊连接钢塑复合管、全防腐法兰连接钢塑复合管的推广与应用进行探讨。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产品生产车间等各个部门,专家们在全方位了解该公司的规模实力、研发实力及详细的产品介绍后,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对该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对其工厂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以及规范的管理制度大加赞赏。


三、维格斯荣获上海松江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据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消息,其已获得上海松江区经济委员会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据介绍,维格斯是一家创新型高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生产、销售双卡压式薄壁不锈钢管件管材及管路附件的制造商,维格斯在全国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共设5个大区、47个销售网点,保持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70%以上,在水务及燃气等多市场领域获得了高度好评和优质口碑。维格斯总部位于上海,现在推进建设湖北咸宁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