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北海诚德进军山东不锈钢市场

 据北海诚德消息,11月30日,北海诚德公司驻山东冷轧项目举行竣工投产仪式,成功产出第一卷规格为1240mm*1.0mm的2B冷轧产品,为该公司不锈钢产品进军山东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



北海诚德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庆周指出山东冷轧项目成功投产是好的开始,下一步公司将围绕拓宽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为目标,尽快实现产线的稳产达产。


鑫艺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建华,诚德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峰,诚德国贸公司副总经理陈海连以及驻山东冷轧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据介绍,山东冷轧项目是北海诚德公司发展的举措之一。自2018年11月份以来,该公司根据发展需要进行市场调研并与山东鑫艺达公司开展合作。今年5月,在北部湾港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北海诚德公司驻山东冷轧项目组成员与鑫艺达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对产线设备、机械进行全面的检修和整改,历时5个多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设备的整改和调试工作,并成功产出2B不锈钢1240mm*1.0mm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