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停产减产;领导调研

张浦

据市场消息,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拟在2月20日开始对炼钢生产线进行停产。据悉,受此影响的304不锈钢产量约2万吨。


宏旺

据宏旺集团消息,2月17日,阳江市委书记焦兰生、阳江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张磊,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勇毅等阳江市领导一行莅临阳江宏旺调研。


据悉,焦兰生一行深入阳江宏旺生产现场,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方案实施情况,并就企业面临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焦兰生强调,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焦兰生对阳江宏旺领导班子、员工坚守岗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努力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鑫金汇

2月17日上午, 河南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一行到鑫金汇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赵淑红关切地询问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及防疫情况。


据悉,鑫金汇副总裁李中宪介绍了有关情况。赵淑红调研时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要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