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又延伸产品链,抢抓中厚板市场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据消息称,青山已开始涉足不锈钢中厚板领域。这是青山继切入棒线材后又延伸一不锈钢产品领域,也使其基本实现了从不锈钢全系列到全品种的全覆盖。


据悉,青山以入股的方式和江阴长达钢铁开展合作,双方成立了“江苏青锐达不锈钢有限公司”。青山将借助长达的中厚板加工资源,并提供中厚板坯料,发力中厚板领域市场。


据了解,江阴市长达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企业江苏新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其始建于2001年,现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螺纹钢、线材、盘螺、宽厚板,其中年产热轧中厚板200万吨。


目前,国内不锈钢中厚板生产企业有酒钢不锈、东特、昆山大庚等,市场流通主要集中在以无锡为代表的华东市场。可以预想的是,此次随着青山入股长达进军中厚板领域,原有的中厚板供应格局与价格体系或将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