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宏旺披露二季度工作目标 研发中心、公共检测中心等即将投用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讯 据宏旺集团消息,4月6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宏旺集团2020年一季度管理会议在其总部召开。


据悉,会上,宏旺集团及各子公司领导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关键绩效指标达成情况、季度整体工作及个案重大事项进展,并就二季度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事项做了探讨、规划。


宏旺集团戴促辉董事长对其子公司主要领导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要求和目标。他指出,精加工项目是集团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在建新项目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建成投产,阳江宏旺二期项目主体要在7月份完成试产;肇庆宏旺在持续提升精加工产能的同时,二十辊轧机和光亮炉争取7月份完成试产;山东宏旺精加工要在肇庆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尽快形成规模,确保装好一条线,达产一条线;在整合好四川宏旺、河南宏旺的同时,要利用好“先人一步”的布局优势,充分发挥现有销售通道的潜力,做好产销协同,持续保持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宏旺还披露了其研发中心、公共检测中心等即将全面投入使用。戴促辉董事长表示,要加快技术创新人才的培养,有效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专注于产品的精细化和绿色精品智慧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