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项目进展;订单增加;年度检修……

宝钢德盛1780mm不锈钢热轧项目建设加速度

据宝钢德盛消息,其千方百计加快推进1780mm不锈钢热轧项目建设。据悉,截止目前,其1780mm热轧项目加热炉设备安装、轧机牌坊的安装、卷取机本体安装、热卷箱本体安装、粗精轧电气室电缆桥架安装,主传动柜安装、行车安装项目已实现全面复工并稳步推进。


酒钢不锈或计划5月上旬年度检修

据市场消息,酒钢不锈或计划5月上旬对炼钢、冷轧生产线进行进行年度检修。据悉,此次检修周期预计为半个月,受此影响的产量约2-3万吨,主要为300、400系列产品。


太钢不锈钢管中标全球在建最大煤制乙二醇项目核心装置换热管订单据太钢消息,近日,太钢不锈钢管批量中标了全球在建最大煤制乙二醇项目核心装置换热管订单。太钢称,该类型装置换热管之前仅由少数几家不锈钢管厂家供应,此次中标是太钢不锈钢管材料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重要突破,对于公司加快成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核心供应商具有重大意义。


新兴铸管镍基合金管等高附加值产品订单占总量的2/3

据新兴铸管消息,自复工复产以来,新兴特管在销售人员集体努力下,以镍基合金为代表的有色合金管订单纷至沓来。三月初签订了UNS N06600、UNS N08825,中旬签订了Cu-Ni合金M401,月末签订了UNS N08810,N06625。目前在手的该类高附加值订单十余个,占总订单量的66.66%。

    

酒钢不锈产品成功叩开“三桶油”市场大门

据酒钢消息,酒钢宏兴不锈钢分公司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不锈钢销售市场,围绕2020年“提质增效 转型升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不锈钢产品在成功进军核电行业后,近期又传来捷报,不锈钢产品成功叩开“三桶油”市场大门,成功接到中海油订单。


据悉,近日,由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第三方认证机构对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从生产装备先进性、现场工艺稳定性及检验判定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审核。认证机构老师通过四天的审核,一致认为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产品质量过程控制稳定,产品检验满足标准要求,能够满足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供货要求。


内蒙古(奈曼)经安18条镍铁合金生产线全部开工

据内蒙古方面消息,内蒙古(奈曼)经安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镍基合金新材料建设项目总投资150亿元,该项目计划2020年完成投资25亿元,今年已完成投资0.3亿元,施工人员已到岗1500人以上。据悉,该项目一期工程18条镍铁合金生产线全部开工建设,其中土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钢结构制作安装。1-9号车间正在进行干燥窑、回转窑、矿热炉等设备安装。220KV变电站工程总投资1.8亿元,建设主降变7台240MVA,一期建设5台,项目已安装完成主降变压器、电压互感器、隔离刀闸等设备75台套,正在进行二次设备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