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标准
行业标准

关于征求《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团体标准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求《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

团体标准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不锈钢双卡压水管质量,加强该领域标准化生产,全面推动在市场的普及应用,规范引领不锈钢水管行业向双卡压式连接健康发展,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牵头组织编制的《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团体标准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于2018年4月12日前将意见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反馈至我会。  

联系人:黄耿燕,

电话:18948985998、0757-82905153

邮箱:gdssmpa@163.com  传真0757-82905011

    附件:  

    1、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空白表)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18年3月13日

本标准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乐管业有限公司、广东恒合信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粤华不锈钢型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广东立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管饮水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金浩博管业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 高胜华、陈卫东、吕春荣、徐志华、黄浩然、龚悦、吕明、魏平、庞浩佳、黄耿燕、简杰坤。

 

 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征求意见稿

upload/ueditor/uploadfiles/82121520922589.pdf

 征求意见表(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

upload/ueditor/uploadfiles/4331520913863.doc

《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征求意见稿)》团体标准编制说明

upload/ueditor/uploadfiles/245152092450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