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标准
行业标准

关于批准发布《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的通告

关于批准发布《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的通告

 

按照《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粤不锈协(2017)12号)文件要求,现批准发布1项团体标准,编号和名称如下:

T/GDSS 003—2018   装饰用不锈钢板

上述标准自2018年7月18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

2018年6月13日

 

(联系人:黄耿燕执行秘书长  电话:18948985998)

 


 

本标准按照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给出的规则起草。

本标准由广东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万佳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捷丰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鑫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泰和骏业工贸有限公司、佛山市晓匠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俊兴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鑫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佛山市鑫金利恒不锈钢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常玉敏、杜海波、何少凡、王桂茂、莫明珍、袁伟明、王平龙、黄耿燕。

 

《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发布稿)

upload/ueditor/uploadfiles/718152885548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