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不锈钢行业“晴雨表”-第14届华南不锈钢展览会7月精彩回归!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
 

  一年一度的行业展会-华南不锈钢展即将强势回归!2020第14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将于7月8日在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开启。
 

  疫情过后的不锈钢行业会有什么新变化?有哪些品牌依旧活跃在市场?有哪些精品新品涌现?
 

  第14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将帮助行业厂商洞悉市场先机,把握市场脉搏,努力为业界品牌厂商、供应商和经销商、采购商搭建直接面对面洽谈与合作招商加盟的专业平台。
 

  第14届华南不锈钢·金属材料展览会主要展出:

  不锈钢装饰管、彩色管、欧式管、花纹管;制品管、厚管、大管、异型管;工业焊管;

  不锈钢饮用水管、燃气管及管件;

  不锈钢彩色板、钛金板、压花板、磨砂板、镜面板、电梯板;

  冷(热)轧钢板;

  不锈钢庭院大门、护栏护窗、楼梯扶手及五金配件。

  不锈钢管材、板材加工生产设备;热处理、表面处理、检测设备等。
 

  组委会热忱欢迎以下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洽谈采购:

  不锈钢管板材与水管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厨房设备、电梯、卫浴、门窗、楼梯扶手护栏、防盗网、家电、钢制家具、五金制品、钣金加工、机械制造、锅炉、热交换器、太阳能热泵热水器、装饰设计、装饰工程、工程建设、水务系统等终端用户群体以及进出口公司等。
 

  不锈展会,精彩回归。
    与你有约,佛山等你!
 

  参观采购咨询电话

  13542516669、0757-8328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