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财经信息
财经信息

年销售10亿元的不锈钢管件项目开工建设

2月25日,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溱东镇举行特种合金管道系统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杰成出席仪式。镇党委书记汪振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袁,东台市远洋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维东,东台市远洋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忠锋,镇人大主席周云生,镇党委副书记刘海鹏,盐城天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所参加活动。

图片

特种合金管道系统制造项目由东台市远洋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项目占地32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从事不锈钢集成式管件系统开发与制造,生产线高度自动化、智能化,计划今年10月竣工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入库税金3000万元。

图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杰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远洋不锈钢特种合金管道系统制造项目开工致以热烈祝贺!

朱杰成指出东台市远洋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特种合金管道系统制造项目今天的开工建设,对推进溱东工业企业“三个转型”、突破单一的不锈钢发展格局,必将产生引领示范效应。溱东镇作为项目落户地,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早建设、快投产创造条件。希望远洋不锈钢公司抢抓时间、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溱东今年工业迈上百亿元开票销售新台阶作贡献!

图片

镇党委书记汪振鹏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汪振鹏指出市委市政府寄望我镇坚持实干为先、壮大镇域经济,力争工业开票销售迈上百亿新台阶。围绕这一必成目标,我们要高举“产业强镇 ”大旗,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方面,鼓励现有企业技改扩能、提质增效,盘活存量求增量,形成发展新动能,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另一方面,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的理念,奋力掀起新一轮“全员全域全年招商”热潮,招大客商、建大项目。要将今天的开工仪式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动员会、誓师会,确立“突破性”思维、拿出“超常规”办法、争取“超预期”成果,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决战决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合格答卷,努力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显著成就。

图片

东台市远洋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维东致辞。

赵维东表示,我们决不辜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殷切期望,有决心有信心把远洋建设好,运营好,为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我相信远洋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溱东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袁主持开工仪式。

图片

伴随着领导嘉宾们共同触摸启动球,礼炮齐鸣、彩烟如虹,东台市远洋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特种合金管道系统制造项目正式开工!

图片

镇机关干部代表、相关部门和村居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